魯西他診麼來到我們農場的哪

四年前,來農場的途中,突然在路旁,發現有隻狗倒在路邊。下車察看

好像被車撞到,好像還活著,趕快送去醫院。

醫師說還滿嚴重的,要開刀,開到他的腿也不能正常走路,會一拐一拐的,還要住院一個月,醫藥費大概要2萬

我想2萬對我來講太多,我只是個農夫,但不救他又過意不去

跟醫生商量,醫生也知道,他是流浪狗,

醫生很有愛心,最後我和醫生各出一半,如果他有活下來,我要照顧他一輩子

他求生意志很強,不負眾望,他活下來了

DSCN5680

從醫院剛回來,他好像很不快樂,總是一獨自躺在角落

很孤單的身影,連我們元老級的小白要跟他玩,他都沒興取

只能靠時間,和大家的關懷,讓她走出傷痛和恐懼

DSCN5681

來了大概一年,他比較正常了,會跟我一起

總是,跟前跟後

我知道,他把農場當自己的家了

DSCN5679 

現在的她,應改是活得很快樂

自由自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